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丰唇效果可敬的香奈儿唇釉754。
因为YSL那个油腻腻的系列,导致我之前真的超怕这种东西的,像一嘴猪油擦不干净还粘头发。结果用了香奈儿唇蜜754(Chanel Rouge Coco Gloss No.754)之后,我发现我可能是搞混了唇蜜和唇油,导致误杀了很多唇蜜。


刷头还蛮古怪的,就是一种自我放弃没有造型的造型,就一坨。
质地挺黏的,请注意看,它有金色的细闪。

香奈儿754是西瓜红的颜色,偏油(那种一坨推不开的油)的质地,但是成膜定型很快,并且发色度特别好,所以跟YSL那种乱流的唇油完全不一样。
晶莹半透明的视觉效果让嘴唇非常丰满,同时颜色又足够覆盖唇色,非常漂亮!就是唇蜜、唇油通病——粘头发……
它本人单擦是这样(我偷懒没有用底妆,所以不要攻击毛孔和嘴角暗沉):


然后我直觉它叠擦深色的唇釉or口红会很好看,所以拿香奈儿154试了一下,丰唇效果好厉害,颜色反正我自己超满意(这个有底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