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我最近在神奇地很迷迪丽热巴的颜(导致我身边的鹿晗粉丝都自动远离了我(我能怎么办我当然是先自己嗨了再说啊))!《三生三世》的时候我搭档就一直在洗脑我凤九很可爱很可爱……最近这个《记不住是丽人心还是明月心》真的是一部非常没有历史常识、回忆非常之滥用、OST非常不搭的剧,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我本来就是为了热巴和OK还是KO师兄的颜来的啊~~
我们先来舔一下丽姬麻麻的颜(来自优酷官方微博)

考虑到大家很可能看不清,我们把张彬彬切掉:

我们丽姬麻麻的眼睛可以说是非!常!大!了!山根可以说是非!常!高!了!这都是我开眼角、用二斤修容都做不到的事,于是我找来了我的好丽友——一个跟热巴眼睛一样大、山根一样高的girl小晨子,来做这一期的主角。

丽姬麻麻的眉毛英气十足、上扬但相对平直的剑眉,没有染色。眉头根根分明。
小晨子是一个眉毛非常浓密的人(可能我的眉毛都长她脸上了吧),而且她的眉尾是向下长的,对!就跟张彬彬一样。但是她死都不愿意让我剃,因为我有把自己剃秃的前科……所以先给大家看一下原片:用遮瑕膏都遮不住的浓密纤长大眉毛,而且我没有遮瑕刷临时用没洗的唇刷凑的,所以刷出来的遮瑕膏是粉红色的……第二张图强行用PS把杂毛修掉了


丽姬麻麻的眼妆(截止至24集)我在视频里看其实是粉色的,但是官方海报里呈现一种偏橘的杏色。眼头看起来没有用珠光,而是用偏亮黄色的浅色眼影做了提亮。眼线是黑色,眼尾拉长并上扬。卧蚕应该只薄擦了杏色的眼影。
眼妆的打底色用的是Lorac pro 3的TOFFEE大面积涂开。然后用Dior767中间的主色从眼尾往中间晕染。再用A‘PIEU的MRD101从眼尾的睫毛根小范围向上晕染。眼头是MAC的Nice Energy,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柠檬黄色。以及我每次给自己贴假睫毛都shi一样,给人家贴都贴得贼拉好呢~

眼线用的是stila眼线液笔,我画眼线会手狂抖sorry。热巴的双眼皮很开很大的,小晨子的比较窄,可是我还不会贴双眼皮贴,so……就凑合看吧。

热巴嘴唇偏薄,所以正红色的唇妆也没有显得特别凶,只是有点攻。
唇妆用了Kat Von D的santa sangre,是跟ruby woo的唇釉版,哑光质地,干得很快。颜色厚擦是正宫红,薄擦是粉紫红,非常好看。
眉头跟鼻子连接的眼窝处只做了稍微的修容(因为她鼻子真的太挺了)。脸颊很瘦,修容没有很重,主要是轮廓,范围比较小。然后在颌骨的末端做了一点修容。高光的区域是额头、眉骨、鼻梁鼻尖、眼下、人中(我没想通为什么(扶额))、下巴。

我原本想让小晨子咬一颗红枣的(你们懂的),但是找遍全家只有红番茄,小晨子意料之中地拒绝了我。我相信她已经很努力地在表达“攻”的概念了。

非常感谢被我气到三天不理我但还是把优酷会员账号借给我看《丽姬传》并且没有改密码的鹿晗粉丝&田柾国女友周小姐,你的会员27号即将到期,请及时续费,《丽姬传》还有好几十集,爱你笔芯!这个剧真的,好羞耻……


——小作女闲扯分割线——
这一期其实我们录了视频,但是全程只有我们邪魅狂狷的笑声和笑累了之后的迷之沉默,从天亮录(玩)到了天黑……我们小时候以为理所当然会or不会发生的事,竟然莫名其妙不打招呼地错过or发生了。尽管这个世界乱七八糟,措手不及,但你是我压箱底的宝贝啊~

预告一下9月我会努力一个伴娘妆,即将第一次当伴娘,希望大家都幸福~

You only live once.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