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卖胶卷的富士这次推出了眼影-astalife flarosso GR01 OR01试色。
我好像很久没有做试色了,自己也有一点审美疲劳,没有什么新品让我觉得“啊,好想买啊”这样。直到发现了Astalife Flarosso四色眼影,压纹和配色都戳到我了。
马爸爸介绍:把富士多年关于光影的经验运用到了眼影中。
我好学OS:那是要怎么运用啊?

我入了橘子色和咸菜绿。这个牌子在日本好像也不是很好找,我蜜帮我找了很久很久,最后在银座附近找到的,还送了两片精华。然后我大概延迟一个多月才拿到它们,再延迟一个月做试色哈哈哈,此时此刻估计你们已经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试色了。

盒子卡扣超不方便,而且好丑啊……发色度很好,但是奇怪的是眼线色都不深。压纹很漂亮,两盘的提亮色我都很喜欢,透亮透亮的很漂亮。缺点是粉质比较粗,而且飞粉(小红书上说粉质比SUQQU还细腻的po文是认真的嘛……)。虽然我不介意,但是确实粗且飞粉。

绿色这块真的非常咸菜……以及!眼线是熊野的蓝色眼线笔!叠在眼影上也有点绿了。我已经收集一堆乱七八糟色的熊野了开心~~拍完觉得眼睛宛若一只孔雀……

橘色这块新手可以消化,提亮色真的很透亮。眼线色有点不太上色。原谅我没有刮眉毛……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