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几乎全珠光的欧美盘——tarte独角兽11色限定盘。

我觉得独角兽这盘的配色还蛮极端的,几乎全是珠光色,只有myth这块浅豆沙红色的哑光,我只能选它做打底,讲道理是比较适合暖色的,所以蓝色、绿色、紫色叠加上去略略怪。wings这个颜色(↓左三)是偏砖红的棕色,很漂亮,感觉它可以自己单色完成眼妆。中间那个大圆的我以为是高光,但是看试色(↓最右)是有点死白又很亮,所以做高光还蛮刺激的。



然后pixie这个颜色(↓左一)就人鱼姬,而且比mac那个粉质细得多呀,所以你想,人鱼姬这个颜色并不稀罕,不用高价收。另外就是marvel绿色、fairy紫色、mystic灰色、dream蓝色这几个颜色试色很漂亮很特别,但是因为珠光很强,我们黄皮画起来其实挺显脏的。


这篇是为了做这个盘子的试色所以我只在这一盘里选色,但是珠光色用起来是会有膨胀和高亮的视觉效果,所以像我这样的肿眼皮一定不要过分使用珠光色。所以我也不知道我脑子怎么了买了这盘。


深色搭配


这一盘的风格其实不太欧美,饱和度高但颜色都不重,就算是珠光色,也不像欧美系眼影偏好的深色金属珠光色,而是偏日系小清新的选色。如果用浅色的话,就还有点日系的感觉。SUQQU换新包装之后的配色也多是全珠光的,没这么重,不过也比一般细闪要强一些,所以我后来就不爱买SUQQU了。



浅色搭配



如果你和我一样眼皮肿的话,还是哑光的暖棕色系最适合我们,深邃又高级,珠光色真的不要太随心所欲啊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