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泰妍小丑鱼尼莫仿妆,一条新年开运锦鲤。
今天送大家一条新年开运锦鲤Nimo!原版是泰妍在2017年万圣节时候化的改良版小丑鱼尼莫的妆。

眼妆的打底色是大片的柠檬黄,加深处用橘色,我想在眼尾再压一点暖棕色,都用哑光眼影,对本肿眼皮会比较友好。眼周有柠檬黄、橘红色闪片(这是少女时代舞台妆特别爱用的单品,在舞台上反光会很闪,就是我姐姐们说的twinkle)。下垂眼线。上下睫毛是一根根贴的,不过我不会贴下睫毛哈哈哈。眉毛也用心地配了橘色。泰妍还穿了尼莫的橘色卫衣,我们欧尼超可爱了!

我用到的眼影是:MAC单色nice energy,morphe 35O,zoeva盘。
morphe那块也做了眉粉用。

至于柠檬黄和红色的闪片,我跟你讲哦,马云爸爸家搜的,15块12色随机,粗细都有,但是哦,邮费10块我就不开心哩,你就不能卖我25块12色随机包邮么?不觉得说出来都气势如虹么!

腮红选了the saem,看着很黄,但是蜡黄中又有生机,用起来很好看!就是千万不能手重。

泰妍没有选橘色的口红,眼妆也不能配太红的唇色,所以折中选了一个水红色的唇膏。我用的是whoo的红色唇膏。PS泰妍还很喜欢用维密的唇蜜,因为长时间唱歌口红很容易掉,封一层唇蜜可以让唇妆更持久。

这个妆我觉得出街是没有问题的,就是有个直男问:“北京风这么大,这个闪片不会被吹走吗?”emm……就,可以用胶水啊~~

天仙攻帮我拍了全脸的效果,微微可以看出腮红吗?我打在颧骨侧面,以及可以看到闪片的效果真的很瞩目:我没有在祈祷,我只是尬拍不知道手放哪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