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那就pick一下蔡徐坤的眼妆吧。
前天《偶像练习生》终于确定了最终的出道人选。其实我还蛮pick坤音四子的,我一看到家暴脸二哈傻大个卜凡我就很想笑哈哈哈哈哈,但是老凡总给我一种老子爷们儿没眼妆的感觉就没法儿仿。坤音女孩不要难过,他们四个正好一起出道啊,不存在一年解散的烦恼,而且也是顶级流量了呀!


本中年少女虽然没有饭你哩奶坤,但是从节目呈现的实力来判断,他从第一集分级开始就在偶像练习生里一骑绝尘,而且渔网真的不是谁穿都好看的。
请注意全包式眼线↓


亚洲男生眼睛没有欧美人那么深邃,尤其韩国男生单眼皮偏多(哈鸡蛮,只要眼皮不肿,男生单眼皮也非常好看,不信你看我们家柳俊烈哈哈哈哈),所以亚洲爱豆(其实也就亚洲搞爱豆这一说吧)的舞台用眼妆的重点会放在烟熏眼影和上下眼线,搭配所谓混血美瞳。
EXO伯贤在the war的眼妆↓

边伯贤的眼妆↓
图来自BYUNJIUJIU


蔡徐坤的眼妆就是这种非常典型的韩式爱豆的眼妆——混血or吸血鬼式的冷色调(蓝、灰等等)美瞳,深邃的小烟熏晕染,妖而不娘的上下眼线(应该是上下全包的眼线),张扬具有舞台表现力的卧蚕打亮。韩国很典型的例如BTS朴智旻、EXO边伯贤,原版101的丹尼尔、赖冠霖,都是著名的眼妆好看的男爱豆。
蔡徐坤↓

边伯贤↓


从站姐们的饭拍……唉哟我跟你们讲,蔡徐坤的站姐真的太爱他了,那个磨皮的精致啊(好啦好啦,奶坤皮肤本来也好)!我们取博主@UntilSeeU_蔡徐坤 在180331千人见面会给蔡徐坤的饭拍,这个眼妆:




真的只能大致拟合一下好嘛~~~大致是有一点金属感的偏红的棕色,提亮用的金色,没有强调睫毛(因为强调了就很娘了啊!!)。我选的眼影是:addiction 031(A色);colorpop arrow(B色);3CE overtake(C、D、E色)。

↑这是一块香槟粉色的单色眼影,算是细闪,粉质细腻,很温柔。

步骤分解如下:



对比一下蔡徐坤的眼妆:sorry我实在是一点卧蚕都没有……

女生用这个妆的话,可以再加个假睫毛↓完全不违和。


我虽然没有追这个节目,只在微博看了一丢丢cut,但是蔡徐坤真的是那种在舞台上就自体发光的天生艺人。同时,也为你们安利正版produce 101的艺人:我们家金请夏~~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