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Glo & Ray (差一点就全品类) 的测评。
我偶然在屈臣氏看到了Glo & Ray,觉得好像有印象就上去看了看。然后就……入了眉笔、眼线液笔、眼影、口红。其实我原本只是来吃个火锅的,我朋友等我等得在屈臣氏的角落里坐下了……坐下了……坐……下……了……

小颗的那几个是玛丽黛佳

Glo & Ray的眉笔质地略硬,上色能力不太好,有点干涩。如果你喜欢用植村秀砍刀眉笔那种的话,那你可能会喜欢。但是我喜欢爱丽小屋那种上色汹涌的油油的眉笔,所以Glo & Ray眉笔的效果对我来说是预期以下,我个人不喜欢。

一方面上色有点干涩,一方面又会“搓泥”,就是那种笔头用一会儿会堆积一小坨颜料的那种赶脚,下图看得比较明显:

为什么在手上试色不在脸上试呢?
因为我忘记了……

Glo & Ray的单色眼影粉质一般般吧,我选了哑光柠檬黄、金棕金属色、偏紫红的锈色。我曾经买过一个国产牌子叫UKISS(5色眼影),它俩粉质差不多,UKISS还便宜,还送了我一大堆没用的赠品。Glo & Ray买两颗就会送一个盒子,但是盒子里竟然没有磁铁,就显得好不走心哦。

Glo & Ray眼线液笔整体不上不下,防水能力和持久力很不错,我在手上试了一下,然后就很难擦掉了。

完成眼妆整体如下↓(眉毛我忘记用Glo & Ray眉笔了,这里其实用的是眉胶)

这支口红是橘调的砖红色,偏滋润,发色度很好。管体是比较细的,所以很好描绘细节。但是一支只有1.1g,我觉得我两个礼拜就能用完,跟tony moly那个自动唇膏笔一样隐形贵。

这次买的东西里最满意的是口红,眉笔在我期待以下,其他的中规中矩。

整体妆面是这个样子↓接受美颜看左边,接受原图看右边。我基友说像“香港贵妇”,我觉得比他说我短头发的时候接超浓密假睫毛像“金刚铁T”这一比喻已经好很多了(啊!一品小笼的葱油拌面真的很好吃啊!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