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眉粉鼻影眼影一盘全搞定的morphe 35O。morphe 35O又是买了很久很久很久还没用的一盘。久到它都出二代盘了我还没打开用。

morphe是美国一个平价的彩妆牌,眼影和刷具都很有名。35色眼影盘系列有很多配色,一盘的价格才23美元。干粉质地是我喜欢的,发色度也好。传说morphe的生产线在中国,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如果国产能做到这个程度,那就很棒了!

35O是Morphe的大盘子里卖得比较好的一盘,土黄、红、棕色为主的一盘,比较普适的一盘。哑光色偏多,本肿眼皮很满意。而且棕色偏多,且颜色层次细密,很多格都可以用作眉粉用。显色度跟上一篇的Natasha Denona比要差一些,但也够用了。稍微有点飞粉,不算严重。

Morphe后来还给35O出了2代盘,红色比例提高,相比之下可能更有吸引力吧。
今天的眉妆、鼻影、眼影都用35O来完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