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Natasha Denona 28色绿棕盘试色——原谅色也很美啊!
我双十二的时候买的Natasha Denona28色绿棕盘和蓝紫盘(工作量太大,蓝紫盘下次再画),当时beautylish两盘239刀,你说是不是不买不是中国人!当然也是有一定的冲动的,但是我们发现,买ND是不会后悔的。
ND是一个2017年年中开始,从ins、YouTube开始爆红的网红牌。创始人Natasha Denona是一个有20年从业经验的职业化妆师。

Natasha Denona最红的应该是红、黄配色的sunset日落盘。这个绿棕盘乍一看就很原谅色嘛,不是很日常。但是我们分开地看,辩证地看:

左边两列是浅色偏粉的打底色。

中间三列是原谅色系列。

右边两列是暖橘调棕色。

显色度非常厉害!!!哑光色的质地粉一点,金属色的质地很糯,而且有几个偏光非常非常非常漂亮!
但是,缺点是飞粉略严重,而且个别亮片色有点粗。

绿色配棕色出奇好看,眼头的绿色有一点腹黑的妖艳贱货,宛若分分钟扑杀你的绿头苍蝇。不日常,但是出街也不奇怪,我下次要跟天仙攻画这个出去作妖。

如果你平常为了出街不想用绿色的话,也可以单独用浅粉or暖棕,我如果有画的话,之后单独po微博好了。
是我试的第一个非日常色,觉得很满意呢!开心!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