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香奈儿268替代色canmake雕刻五色03。
大牌替代色也是老梗了,好坏一半一半。不过香奈儿268是我坚定觉得不值得的top。

它真的是,除了那块砖红色的主色,其他3个颜色不仅没有什么区别而且是随便哪块眼影里面都会有的棕色。268大红还炒高价的时候我在机场看到真的是莫名其妙,我的智商不允许我买。

然后很神奇的是,开架之光canmake还真的就出了跟268一样一样的眼影。因为和268太像,所以日本、台湾都是各种断货。
跟香奈儿干爽的粉质不一样,它的粉质偏软糯,在canmake的系列里面算质量比较好的(主要是闪片色不忍吐槽)。发色度良好。在台湾药妆店买,不到70块人民币,所以说即便另外四个颜色都是废物(况且不是),我也可以原谅它。

我这次画法有点混,红色没有突出出来,整体是很秋冬很温柔的日杂风格,还很显白,我眉笔也配了红色的。PS我终于夹了一次得分的睫毛: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