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腮红界的颜值担当—蕾咲试色。
SUQQU去年第一次出渐变腮红,反响特别好。腮红和眼影的包装盒简直就不是一个妈生的。腮红的盒子是金属手感的,有分量又超薄,摸起来手感很好。黑面,也是指纹收集器。
蕾咲的名字太美太美了!
蕾的意思是含苞未放的花骨朵;咲(xiao)是“笑”的异体字,意思是抿嘴而笑。所以我觉得这块腮红就是少女笑容羞怯时脸庞红晕的颜色。被美到有没有!SUQQU的营销一直都是从名字开始就赢了。
压粉偏松,扫一下就很多粉末出来,粉质是好的,不然对不起钱包。
配的小刷子很软,抓粉力好,但事实证明还是大刷子好用。
SUQQU蕾咲是粉黄渐变,发色度很好。黄色是偏一丢丢杏色的橘调黄色,单用可能会有一丢丢夸张,但是那种夸张的效果反而显得明亮。两者混在一起用的时候会大幅度削弱粉色。
很微弱的珠光,稍稍有一点显毛孔。
我原本的肤色是,因为角质很薄+我底妆基本上都轻度遮瑕,所以妆后也能看出来一丢丢泛红。
我为了让你们看清楚颜色所以化得很重,日常不会这么重手。
(灯光)为什么试色只有半边脸呢,因为另外一边化得不一样啊
(灯光)我会不会拍得很拔草啊(扶额)
不是这么刻意的灯光的话,效果是非常非常漂亮、温柔的,确实是樱花妹的口味。我觉得打在眼下和眼尾比打在脸颊好看。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