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Tom Ford 黑管10Cherry Lush & 唇釉03No Vacancy

双十一大家买得还爽吗?单方面决定不参加的我最后单方面生成了长长的订单……然后转身又跟身在北美的闺蜜一起嗨了一场黑五……我要残废了……更惨的是多次买错色号,导致收到了很多重复的颜色(cherry叉叉)口红(长叹-扶额)。


Tom Ford黑管唇膏10号Cherry Lush

我好喜欢这张啊,不打艺名,唇印即本人
Cherry Lush是我第一支TF,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颜色。它因为江疏影在《好先生》里带货导致太红而处处断货。于是这次生日直接先行艾特我的“妇女之友”好搭档(避免他送我五彩花瓶),于是他一个理工男铭记色号,但是加了N个微信代购(因为我绝!对!禁!止!他去马云爸爸家直!接!搜!索!“TF10 代购”然后买到一些9块9买一送一还包邮的天朝高仿批发款)也没有结果,最后在台湾买到,价格是NT1800。我决定圣诞节去思密达买衣服送他,顺便给你们出男装指南。


玫红中有水红,饱和度高,导致有一点点荧光感,所以我觉得不一定显白。质地就不用说了,黑管的质地跟娇兰亲亲是一路的,但是没有娇兰润and软(所以我觉得娇兰性价比高高的啊!)。TF属于你不用刻意保养也可以涂得足够好看的、兼具一丢丢润唇功能的口红。
是一个腹黑攻的颜色。
涂满好看,咬唇十分一般,甚至显黑。

Tom Ford细管唇釉06号No Vacancy

金属杆非常有质感,像一支钢笔。
按压式取色。

因为北京最近天气非常冷,所以我收到的时候按了半天没有任何反应,然后等我放弃的时候它才开始往外出。于是像冬天忘记它吹了空调暖风而用力一挤的护手霜一样缓慢而丰满地流出来(扶额……你们懂我的感受吗),如下:

质地跟我想的不太一样,是黏黏(不是一般黏,是很黏)的滋润款。不过跟Dior那款很油的质地不一样,它是一种水光感,所以我还蛮喜欢的。
成膜很快,所以最好一两笔就能画好,不要磨蹭太久。

颜色乍一看是鲜血红色,但是仔细一看是樱桃色。饱和但没有荧光感,所以相比之下No Vacancy的颜色比Cherry Lush更易显白。而且比Cherry Lush更甜一些,更明媚一些(意思就是少女,嗯)。
而且因为“水”润的质感,视觉上会有丰唇的效果。嘴唇比较厚的话,涂满会有种艳丽感,又没有那么高冷。


既然都看到这里了,那就么么哒bo~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