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星巴克美人鱼护照夹笔记本
五点来机场真的很迷。。。
我至今对星爸爸的咖啡不感冒,因为我每次都是抹茶星冰乐……对星爸爸的周边(要命,哪儿都有周边)也不感冒,我觉得杯子是挺好看的,不过不至于有购买冲动。但是最近的枫叶钥匙扣!人鱼笔记本!怎么都这么好看!
之前的枫叶钥匙扣是88元的星享卡,我买了红色那块,很秋冬~ 这次的人鱼笔记本也是,但是价格比枫叶贵20块。星享卡本卡画了人鱼尾巴,很丑。

但是笔记本很漂亮。摸着是皮质的,不知道材质耐不耐用,看起来还蛮有质感的。有藏蓝色和天蓝色两款,我觉得藏蓝色比较好看。合着看有点像钱包,上面也有鱼尾巴,是用天蓝色的松紧带扣起来的,设计很简单,风格很手作。

打开是两折的,左边分出三层,右边只有一层。左边可以插一张卡,以及放薄薄的纸片(eg登机牌、出入境卡、门票、收据、便利贴……)。右边里层也是薄薄一个口袋,上面插了一个小笔记本,可以写一些旅行备忘,但是没有设计放笔的地方。

我这次去长沙就带它了,比kakao的护照夹实用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