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女期待小确幸

美妆,少女时代

Kat Von D网红色试色
Kat Von D的雾面唇釉是我个人很喜欢的唇部彩妆,我之前po过一支,色号是Berlin,因为很喜欢所以这次看到就果断入手了我自己偏好的橘调Malice,和两支网红色Double Dare和Lolita 2。
Kat Von D在泰国丝芙兰的产品算比价齐全了,雾面唇釉色号基本都全,单色眼影的色号也都全(都是珠光色),还有热门的小棺材眼影盘等等。价格没有优势,比美代加价之后的价格还要贵一丢丢。


因为之前介绍过品牌,所以这篇略过。
发色度好,遮盖力也好,但却没有阿玛尼那么难卸,这一点我也很喜欢。


Kat Von D雾面唇釉的质地是比较干的,我个人不介意显唇纹这件事(而且我唇纹本来也不浅,介意我也没办法啊),如果你很在意,你觉得唇纹深很像老奶奶什么的,那么这个系列可能不是很适合。
我素唇+薄薄一层粉底的状态是:

第一个是Malice:我觉得它比另外两个颜色还要再干一些。是比较大胆的橘调,黄皮不友好,白皮擦会更显白,很元气很亮。


第二个是网红色Double Dare,是一个偏粉的豆沙色。温柔、少女。我个人觉得也是白皮适用,黄皮用会显黑。


第三个也是一个网红色,Lolita 2。它有一丢丢土橘色的感觉,但是不像Miami Fever那种橘调,Lolita 2还是被粉掉主导的。它擦上嘴是一种很端庄的感觉,温柔但没那么少女,有成熟感。对肤色的要求没那么苛刻。


最后附上组合视图:

评论

热度(8)